Daya95

大牙,腐國學生狗一名,混油皮美妝愛好者,妝齡不到兩年還在摸索當中,比較粗心大意無論開架還是專櫃買的一視同仁簡單粗暴。目前在用坐地鐵的時間嘗試給自己所以在用品點評。本命哥哥,陳曉東,陳偉霆,墻頭無數走馬燈般換,愛看同人文~

十款试用/在用面霜记录

以下护肤小废话,有自己一套护肤理论的童鞋可以跳过

本来在写清洁面膜但因为新收了一个百优对它有无比的热情,所以就先写面霜啦。⊙﹏⊙在护肤品里面面霜肯定是我top3重要的护肤程序,在懒的时候无论我skip掉二次清洁水,肌底液,化妆水就算是精华都好,面霜还是必须滴~当然这是我现在习惯,年少无知的时候我也试过用完无比“强大”的倩碧清洁水直接完事的,直接导致的结果当然是干到出油。←_←

我写第一篇开始就强调就算是混油皮,大油田都不代表你要把脸上所有的油去掉因为这只会导致恶性循环,重要的是油水平衡。我这些理论只能算经验总结,如果有错误欢迎小天使指出。lets us begin~

                   ~我是正文分割线~

城野医生金罐,白罐(我是连美容仪还有一大堆东西加起来三千多港币,打工赚的钱,给出去的时候心疼死〒_〒)
gel状,官网上那一堆广告词我就不说了,主打八合一,意思就是把你所有的护肤步驟一次搞定。你说有那么省事的护肤品么?比起只擦面霜或者什么都不擦来说,当然是用这个比较好。比较推荐白罐,金罐我这个混油皮用着稍微厚重有搓泥的嫌疑,我基本上只有在配合仪器的时候才会用它,偶尔挖一大勺做个导入加面膜也是乐事。白罐我会在突然想做“肌断食”的时候用,(什么嘛不就是懒)或者是回家卸妆之后先上一层顶住,待晚上再洗脸的时候才用全套护肤程序。(发现身边好多小伙伴对护肤程序一知半解,迟一下把我自己的po出来)最后就是可以加入各种原液当面霜上,我是觉得需要保湿又不想皮肤吃太多营养的时候会加入玻尿酸原液,反正这也是随心就一个感觉而已。强烈建议不要买大罐,我看着两个200ml欲哭无泪,再怎么好用也扛不住这样跟它耗啊!到处见朋友都问要不要分裝我也是醉了╮(╯▽╰)╭

sk2 rna面霜(新版试用装)
如果不算价钱我给它98分!!!好像蛮多大大已经给它做过review了。我这个试用是办会员的时候送的,暑假回家必回购!大大说是雪糕状乳霜,这个形容词挺对的。在我这个無論用什么面霜一早起来都会出油的人来讲这个简直是完美!不出油好吗!自然保湿功能一定是杠杠,去皱纹暂时没有感受到(因为我还木有明显皱纹不过预防胜于治疗对吧(^_^))不闷痘超安心,对它好感比神仙水要强。反正只要是有预算的混油皮妹子,买!其实在我来说一罐面霜能用挺久的了,花多一点点买一罐好的总比买好几罐不合适的要好。

娇兰水合面霜(9ml试用)
略嫌厚重不会回购。干皮的小天使可以试试。

rodial龙血面霜(50ml)
gel状质地,插一句话我喜欢传统的霜状就是因为霜不会搓泥。不过不失吧,基本保湿能做到,but它说的塑颜是完全没感觉,不会回购。

资生堂百优面霜(50ml)
比较厚重可是保湿,尤其爱在妆前用能给我打一个完美的底,后续的上粉爱怎么玩怎么玩完全不影响。晚上用试用感也很舒服,不会有满脸油光的问题。有看到大大review的时候说镇静皮肤啊平衡油水什么的需要再试试才知道。

倩碧水磁场(light版)
上一年买的,小年轻混油皮可以用,锁水做的很不错可是需要搭配其他产品要不然不够保湿,已经送朋友了,没有空瓶。

契尔氏高保湿面霜(7ml试用)
真心觉得跟契尔氏家八字不合(除了我很喜歡它家ba以外,第一次陪朋友去ba阿姨给我讲了至少一个小时护肤理论,我真觉得应该付她学费的)我擦上去满脸油光,心累(倒是有个姐妹大爱,用完之后跟我说痘痘也不长了)

雪花秀润燥乳液/人参面霜(套装小样)
不说了还是油光问题,人参面霜擦脖子倒是极好的╮(╯▽╰)╭

其他用过的面霜:nevia,body shop v E night cream/ day cream(我会油可是我外婆很喜歡),olay玉兰油(我老爸在用)

p.s.我不是习惯囤空瓶的人,有些木有图因为用完就扔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