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a95

大牙,腐國學生狗一名,混油皮美妝愛好者,妝齡不到兩年還在摸索當中,比較粗心大意無論開架還是專櫃買的一視同仁簡單粗暴。目前在用坐地鐵的時間嘗試給自己所以在用品點評。本命哥哥,陳曉東,陳偉霆,墻頭無數走馬燈般換,愛看同人文~

一整年都在用的那些爱用化妆品

我虽然不才不过很欢迎各位小天使问我问题交流经验聊天什么的(在美妆方面我真的是个很爱聊天的话唠)

我是个很花心的人所以在用品一直在换,一直想找更好的,可是当然有些货是一直在用而且我安心不会换的。
             
                   ~我是正文分割线~

kiss me眼线笔
不用我说,太有名了吧。基本上一画就干不用怕蹭到,能拉出一条很贴很顺的眼线,我这种经常用的人一支都可以用半年十分划算。基本上用一囤一。我认识两个做化妆师的朋友都说这简直是神器。我暑假验证过游完泳都不会掉,不是去海滩泡两下那种哦,是爬了一上午独木舟还下水看珊瑚了再爬回岸的T^T

兰蔻hypnose volume-a-porter睫毛膏
我买过很多睫毛膏也有用过不少试用装,目前还是最喜欢它。而且买一支可以用一整年因為它不!会!干!可怕吧我现在用的那一支还是暑假的时候在机场买的,一般睫毛膏三个月就要换一支了吧,这个特别推荐只是偶尔化妆的小天使用。有效令睫毛卷翘好apply,缺点可能就是不能拉长睫毛吧,不过我自个儿睫毛就挺长的所有对我没有影响。

etude house斜角眉笔
我的第一支眉笔也一直在用,其实我对画眉没有什么心得啦可是它能很好的填补一些缺口也不容易掉。应付日常生活是很足够的,可是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换新的眉用产品。

tom ford遮瑕刷 03
作为一只刷子来说它很贵,但真是save my life!自从买了就每天在用它,可以很好的遮盖眼下跟痘印,刷上脸极其轻薄可以叠加。痘印是完全輕輕刷一层就很好的遮住,倒是现在熊猫眼太重感觉要遮不住了,是時候寻找更好遮瑕力的产品cinema secret已经拯救不了我。〒_〒

marc jacobs双色修容盘
我在吉隆坡的sephora买的,价钱非常好。粉状质地,修容那边颜色非常好不会太橙色也不会太灰,非常适合新手,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加入进阶版啦所以打算入修容高玩一下。(^_^)高光那边飞粉有点严重,你说是不是必买吧,不是,可是是一个worth it的产品。

ysl十色眼影盘限量版(couture variation nu/tuxedo原价49胖子很容易能买到打折的)
在眼影方面我绝对是新手,基本上我以前是不爱画眼影的因为我眼睛非常容易积線然后整个妆容就会毁掉。以前也有买过nyx,elf,clinque的眼影来玩,不过就跟小孩儿过家家似的不会真的带眼影出门。直到之前圣诞节有个演出我被临时指派给大家化妆我才开始研究眼影的(谁让我的小伙伴对化妆根本令认知)。它能很好的做到不积线不掉色。颜色非常靓,粉质也非常细,买两盘nu是日常生活用,踢死兔(我很爱这样叫它因为广东话开玩笑就是这样翻译的)比较隆重或者烟熏妆的时候用。我总是有种拥有这两盘就能走天下的错觉。⊙▽⊙如果是普通人的确很足够了,爱收眼影盘的小天使自然是爱收什么继续收。我买过一盘bobbi brown十色,这个绝对比bb好上几倍。

p.s.我觉得迟一下等review完所有东西之后可以搞个年度最爱,不过估计真要等到2017了。。。

评论(5)

热度(27)